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期待伤愈首场赛事 瓦伊迪索娃腕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即将展开,首轮轮空的种子选手们将要登场亮相。因阑尾炎手术休息了两个月的毛瑞斯莫终于迎来了伤愈后的首场比赛,这让这位老将兴奋不已。

  “我所关心的是自己在休息两个月之后能回到赛场参赛。我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了,没有疼痛感了。但是我不知道当我回到中心球场开始我的首场比赛会发生什么”。

  有人欢喜有人愁。出生于德国纽伦堡、对德国有着特殊感情的八号种子捷克姑娘瓦伊迪索娃却因为腕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不能在柏林比赛我很失望,我大老远飞过来还以为手腕伤势会有所好转呢”。由于瓦伊迪索娃的退出,来自奥地利的16岁少女帕兹克成为“幸运落败者”对阵美国资格赛选手邵内西。(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