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败休伊特首度回应小克退役 称理解前女友这一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提前退役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网球明星都对这位网球天才的提早退役感到惋惜。终于,克里斯特尔斯的前未婚夫休伊特对昔日旧爱的退役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输掉自己罗马大师赛的首轮比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自己完全能理解克里斯特尔斯的退役决定。

  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曾经是令人羡煞的一对网坛情侣。2000年的澳网,未满20岁的克里斯特尔斯为了帮助姐姐埃尔克要一个休伊特的签名,像个追星族似的守在男更衣室的门口,守候休伊特。于是童话故事里才有的王子公主般的恋情开始了。事先没有任何征兆,当小克有一天突然在个人官网上敲出令人震惊的一句话“没有婚礼,没有爱情,从此我俩不再属于对方”,宣告两人长达4载的爱情破碎。

  虽然在许多人看来年轻的小克在24岁宣布退役多少有点让人惋惜,但是休伊特却很理解她做出的这个重大决定,因为作为前世界第一的休伊特目前也饱受伤病困扰陷入事业低潮。“她最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如何,很少在赛场上100%在状态的,但是她确实取得了辉煌的职业生涯。我很清楚她在职业阶段所承受的伤病,即使有的时候对她来说很艰难,但她仍得坚持比赛。吉姆(克里斯特尔斯)是一名很受欢迎的选手,在许多赛事上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或许她可以坚持下来打完今年剩下的比赛,但是退役决定能让她享受到快乐”。

  和突然宣布“休克”组合破裂一样,小克再次在个人官网上抛出退役的爆炸新闻。作为非种子选手出战的休伊特此时正在

罗马大师赛准备自己的首轮赛事,不知道是否受到前未婚妻的这个惊人举措的影响,休伊特在拿下首盘比赛的情况下惨遭逆转, 3-6/7-6/(3)/6-1 负于资格赛选手
西班牙人
赫尔南德兹,比赛还一度因雨而暂停。休伊特称输球多少受到雨的影响,“当因雨暂停后再回到赛场上,场上的条件一切都不同了,场地明显比下雨前更沉重,球速会变得慢起来”。(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