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伊迪索娃退出柏林赛 印度美少女计划下周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在柏林举行的WTA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传来了不幸的消息,6号种子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因故退出了该项赛事。

  瓦伊迪索娃退出比赛的原因是没能来得及恢复其手腕的伤势。这位捷克美少女沮丧的宣布这一消息:“我非常遗憾自己不能在柏林比赛了。我从大老远飞过来,希望自己手腕的伤能够好点儿。我本人是在纽伦堡出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和德国总是有特殊的感情纽带的原因。这本来是我第一次在德国公开赛出场的,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发挥,不过现在我不得不退出了,我希望明年可以回到这里来比赛。”

  

意大利姑娘加尔宾上升到6号种子,首轮比赛将享受轮空的待遇。第2轮比赛,加尔宾将面对同胞斯齐亚沃尼和乌克兰人A-邦德伦科之间的胜者。由于瓦伊迪索娃的退出,来自奥地利的16岁少女帕兹克将成为“幸运落败者”,她在首轮比赛里的对手会是一位美国资格赛选手。

  另外,印度美女米尔扎宣布两个月的休战期之后,自己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将参加下个星期的WTA巡回赛摩洛哥公开赛。

  米尔扎是在卡塔尔公开赛上弄伤自己膝盖的,3月份的时候,印度美女选择了手术治疗法来修复自己膝盖韧带的伤势。

  “膝盖受伤以来,红土是最适合让我复出的赛场表面了,”星期天的时候,这位20岁的姑娘向印度媒体透露道。

  米尔扎是印度第一个捧得WTA巡回赛冠军的选手,也是首个闯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女子

网球运动员,她迅速成为了印度最受瞩目的体坛明星。现今排名第49位的米尔扎还计划参加5月21日举行的伊斯坦布尔杯的比赛。 (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