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盛赞小克辉煌网球职业生涯 尊重好友退役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特尔斯职业生涯中收获了34个单打冠军奖杯,其中包括2005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面对如此绚烂夺目的单打战绩,克里斯特尔斯只是如此说道,“我取得过许多赛事的冠军,大满贯赛的单打和双打冠军,还曾经登上过单打和双打世界第一,这是很美妙的时候。但是是时候挂起我的球拍(指退役)了。我希望能开启一个新的生活”。

  小克曾经的好友和多年的对手海宁高度赞扬了自己的同胞,“无论是作为一名网球选手还是普通观众,我都对她在职业生涯所取得 的巨大成就表示尊重。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在某程度上互相激励着对方在赛场上做的更好,帮助对方达到新的竞技层次。我想我们之间的竞争满是精彩,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毋庸置疑,她为网球运动和比利时的网球事业都作出了很大贡献,我想我会将这一切美好的回忆都珍藏起来。今天是有着特殊意义的一天,现在她翻开了人生的新篇章,开始过另一种生活,我想人人都会对这种决定表示尊重的”。(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