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沙女网赛:海宁闯入四强 库兹涅佐娃淘汰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3: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4日电(记者徐玲德)华沙J&S杯女子网球赛4日决出四强,赛事头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海宁成功晋级,三号种子、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将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斩落马下”。

  在当天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与意大利姑娘圣安杰诺展开交锋。整场比赛毫无悬念可言,海宁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直落两盘轻松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

  库兹涅佐娃与大威之间的争夺战是当天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这是两人在本项赛事中的第三次交锋,库兹涅佐娃在2004年的决赛中输给大威,去年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把大威淘汰出局。

  这两名网坛顶尖高手当天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进行得很激烈,两人均发挥得很出色,场上跑动积极,为争夺每一分拼尽全力。前两盘双方平分秋色,决胜盘前六局大威一度以4:2领先,但她未能把握住机会,反而以4:6输掉了比赛。

  库兹涅佐娃的同胞、六号种子恰克韦塔泽在当天的比赛中因肩部受伤中途退出,使四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自动晋级。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

乌克兰的瓦库连科与邦达连科之间进行,曾于前一天击败二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的瓦库连科在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前臂受伤,不得不放弃比赛。

  本届女网赛半决赛定于5日举行,届时海宁与扬科维奇捉对厮杀,库兹涅佐娃将同网坛新秀邦达连科一决高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