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拉斯感受重拾球拍乐趣 坦言不会回到ATP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3日电桑普拉斯“复出”了!时隔五年之后,这位世界网坛的传奇人物首次参加了一项名为元老冠军赛的比赛。在3日对阵捷克人科达的比赛中,35岁的桑普拉斯宝刀不老,以6:1、6:2轻松获胜。

  该项赛事是在四次大满贯得主库里埃的倡议下举办的,参与者均为过去曾在国际网坛风光一时的名宿。今年的比赛在美国的波士顿举行。

  “重拾球拍让我感到很快乐,同这些昔日高手过招仍然让我热血沸腾,这也是我参赛的重要原因,”14次大满贯得主桑普拉斯说,“不过我绝不可能重返ATP巡回赛,我实在找不到复出的理由。”

  2002年的美网决赛,桑普拉斯战胜阿加西获得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后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头衔,然后宣布退役。在此后的日子里,桑普拉斯一直专注于家庭生活,间或打一些非职业性质的比赛,但其中有三年的时光从未摸过球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