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尔提携澳洲两大名将 称菲利普西斯草地赛事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人达伦-卡希尔是一个成功的教练,在他手下曾带出了最年轻的年终世界第一休伊特和最年长的世界第一阿加西,达伦-卡希尔现在正式的身份是澳大利亚戴维斯杯的教练组成员,他将肯定再次携手休伊特出战5月27日开始的法网大赛,另外卡希尔透露澳大利亚男子网球队另一位明星菲利普西斯将跳过今年所有的红土赛事,全力备战6月份的温网草地大赛。

  前温网亚军菲利普西斯今年在养伤恢复期间在拉斯维加斯邀请到卡希尔指导自己训练,澳洲发球机器菲利普西斯今年非常不走运的在澳网前的霍普曼杯上受伤,这让他本赛季至今没有打任何一场ATP赛事。好消息是卡希尔透露菲利普西斯将在6月份的草地赛事到来的时候复出。

  卡希尔在回答

澳大利亚媒体的采访时说:“菲利普西斯今年不会参加任何一项红土赛事,但是我相信届时他肯定可以为草地赛事准备好了。”30岁的菲利普西斯还成为现役球员中第一个参加国际元老赛的球员,他将在5月17日-20日出现在希腊元老赛上,一同参赛的还包括35岁的老球王桑普拉斯,希腊元老赛也是这项元老赛第一次离开北美洲来到别的大陆。

  澳大利亚是

网球传统强国,但是近10年来一直靠休伊特支撑着大旗,女子选手方面拿得出手的只是双打世界第一组合成员斯托瑟,莫里克伤愈归来之后经过了很长时间依然没有回到当年的高度;多克奇在06年加入了澳大利亚国籍,但是有个怪异的老爸让她本赛季只打了一场比赛,收到149美金的参赛输球奖金,多克奇遭遇经济危机几乎无力继续参赛巡回赛。菲利普西斯在06年名人堂草地冠军赛拿到了冠军,但是此后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年轻人中的古西奥尼、卢扎克等依然在挑战赛中努力地提升着自己的排名。

  谈到如何振兴澳大利亚网球,卡希尔表示澳大利亚的网球教练们应该团结起来一起商量提升运动员竞技水平的办法,他说:“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教学是走在正确的路上,让更多的澳大利亚孩子有机会接触网球,这样才有尽可能多的孩子投入职业赛事,不管大家的指教水平如何,我相信情况是越来越好了,教练之间还应该多加强交流和合作。”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