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马赛尤兹尼两盘抢7获胜 瓦斯克将战巴格达蒂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总奖金为41万6千欧元的德国宝马公开赛在慕尼黑继续进行。当地时间星期三,总共有4场第2轮的比赛完成,其中3号种子尤兹尼,4号种子巴格达蒂斯,8号种子梅尔泽都顺利晋级。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德国内战里,非种子选手瓦斯克经过两盘抢七,击败了同胞布兰德兹,比分为7-6(5)/7-6(5)。现年31岁的瓦斯克有可能成为继1994年之后首个在德国公开赛夺冠的本土选手,他曾经在首轮比赛中保冷淘汰了6号种子捷克人斯泰潘内克。

  瓦斯克的下一个对手将是4号种子塞浦路斯任巴格达蒂斯,后者在先前进行的第2轮比赛中击败了资格赛选手的国人巴勤格。2006年

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的亚军获得者在抢七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最终用6-7/6-2/6-4的比分获得胜利。

  8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也战满三盘击败“幸运落败者”舒蒂尔,3盘比分分别为5-7/6-1/6-2。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3号种子尤兹尼。

  俄罗斯人尤兹尼苦战两盘淘汰了德国本土英雄本-贝克尔,两盘比分分别为7-6(4)/7-6(3)。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