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赛哈斯主场首轮走麦城 卡纳斯伤退伯蒂奇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德国宝马公开赛进行了首轮比赛的角逐。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比赛日中冷门不断,先后有头号种子本土英雄哈斯遭淘汰和刚刚在巴塞罗那取得亚军的卡纳斯因伤退出。6号种子斯泰潘内克也无缘第2轮的比赛,不过2号种子伯蒂奇和5号种子涅米宁则顺利晋级。

  法国人格罗斯让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爆冷将头号种子哈斯淘汰出局,两盘比分分别为6-4/6-4,整场比赛不足88分钟。哈斯一共送给格罗斯让两次破发机会,法国人一次都没有浪费。格罗斯让第2轮比赛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瓦萨洛。

  7号种子阿根廷人卡纳斯在和法国人的德维尔德比赛时以6-4的比分拿下第一盘,第2盘比赛1-2落后的情况下由于腹部肌肉的伤痛退出了比赛。卡纳斯放弃比赛后,德维尔德自动晋级,下一轮将战资格赛选手萨默尔,后者在另外一场首轮比赛里在先输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盘,战胜了拉脱维亚的古尔比斯,3盘比分分别为5-7/6-4/6-4。

  卡纳斯今年已经连续两次在硬地上击败世界排名首位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上个星期天的巴塞罗那红土赛

  上,阿根廷人败在了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的拍下。

  2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以6-2/6-1的比分击败了德国人梅耶尔。他的下一个对手会是智利人马苏,后者在第一轮比赛里击败了前

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得主瑞典人托马斯-约翰森,两盘比分分别为6-2/6-1。

  同时,另外一位捷克人却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德国外卡选手瓦斯克则击败了6号种子斯泰潘内克。瑞士公主辛吉斯的未婚夫斯泰潘内克爆冷败在了瓦斯克的大力发球之下,德国人在本场比赛里一共发出11记Ace球,连得两盘赢得了自己今年的第一场单打比赛,两盘比分分别为7-6(3)/6-3。

  5号种子芬兰人涅米宁在两盘比赛中各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局,最后以6-4/6-4的比分击败了本土作战的老将“雨人”舒特勒。

  另外,德国人本-贝克尔和幸运落败者舒蒂尔也各自击败了对手成功闯入第2轮的比赛。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