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飘雪侵袭华沙J&S杯 海宁对手出炉大威比赛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事波兰J&S杯在华沙当地时间星期二进行了首轮比赛的几场角逐。比赛在大风和相当寒冷的糟糕天气下进行,比赛后期天空中甚至飘落下小雪。

  德国姑娘格罗恩菲尔德用6-2/6-4的比分击败了爱沙尼亚人卡内皮,整场比赛用时1小时30分钟,由于大风的原因,两人一共打出了15次双误。格罗恩菲尔德在第2轮比赛中将遭遇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比利时人海宁。

  意大利人加尔宾在上个星期布达佩斯比赛里因伤退出,她没有再次受到大腿伤势的困扰,以6-4/6-2的比分战胜了美国姑娘加兰维利。她在下一轮比赛中的对手会是6号种子查克维塔泽。

  另外,俄罗斯人维斯尼亚苦战三盘,淘汰了波兰的资格赛选手U-拉德万斯卡,3盘比分分别为2-6/7-6(4)/6-3。维斯尼亚第2轮将迎战首轮轮空的4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

  同时,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用7-5/6-1的比分击败了资格赛选手皮伦科娃。拉德万斯卡的下一个对手是昨天爆冷淘汰8号种子斯莱博尼克的

乌克兰人A-邦达伦科。

  来自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则败在了资格赛选手瓦库伦科的拍下,两盘比分分别为6-4/6-1,无缘下一轮的比赛。比赛的胜者将在第2轮比赛里遭遇首轮轮空的2号种子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

  维纳斯-威廉姆斯和荷兰姑娘克拉吉塞克之间的比赛由于光线不足而被推迟到波兰当地时间星期三进行。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