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排名:德约打入Top5 纳达尔冠军排名超越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ATP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和冠军排名。去年在巴塞罗那赛打到决赛的罗布雷多这次只打到了第三轮,积分损失惨重,他从第五的位置掉到了第七位。这样一来,德约科维奇和冈萨雷斯各自上升一位,而德约科维奇也就来到了第5位,轻松达成了打入Top5的目标。

  冠军排名方面,纳达尔凭借着在巴塞罗那赛的夺冠,已经完成了对费德勒的超越,目前冠军排名首位!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冠军排名

  双打方面,纳达尔在巴塞罗那赛中打入决赛,其世界飙升96位来到了106位,而他的搭档维达尔则上升227位来到第162位的位置。在高位选手方面,布莱恩兄弟和比约克曼/米尔尼这两对黄金组合依然保持着在世界排名和冠军排名上的优势。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冠军排名

  (新浪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