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斯特利尔赛德约自信出征 美国少年赢下红土处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埃斯特利尔红土赛第一轮比赛已经打响,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蓄势待发,头号种子达维登科期待从伤势中恢复,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年仅19岁的美国少年奎罗伊爆冷以7-6(5)/6-4力克秘鲁红土高手霍纳,获得了个人在ATP职业巡回赛的红土赛场上的首场单打胜利。

  和蒙特卡洛大师赛和法国网球公开赛一样,埃斯特利尔赛的首轮赛事提前一天从星期天就就开战,这样就能给球员们提供更充分的比赛和休息时间。

  近段时间风头正劲的塞尔维亚少年德约科维奇是埃斯特利尔赛的3号种子,他将在首轮对阵实力强劲的俄罗斯人安德列夫,后者在2005年曾在瓦伦西亚红土赛中淘汰纳达尔,他也是上一位能在红土上让纳达尔吃到败仗的选手。

  “本赛季我在红土上的开局并不好,”德约科维奇在

蒙特卡洛大师赛苦战负于费雷尔无缘八强,他显然对这个成绩不是很满意“但这是因为在美国经历过一个艰难的硬地赛季之后,我需要花两三个星期来恢复,以适应土场上的比赛。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状态,而是希望能继续提高自己的实力。”

  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是埃斯特利尔赛的头号种子,他在刚刚结束的巴塞罗那赛中因伤退出了和卡纳斯的八强战。对于俄罗斯人来说,当务之急是尽快从右手腕伤势中恢复,以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去年的埃斯特利尔赛的决赛中,达维登科不敌纳尔班迪安后屈居亚军。这次的比赛中,达维登科首轮将对阵资格赛选手法国人帕西恩斯。

  奎罗伊在本赛季开始崭露头角,尤其是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大师赛发挥出色,曾经击败过实力不俗的克-罗切斯和安德列夫,随后他在两站比赛的第二轮分别输给了费德勒和达维登科,不过他在比赛中已经显示出了极佳的潜质,因此也被美国人寄予了厚望。

  在之前的

百慕大群岛的红土挑战赛上,奎罗伊显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准,因此受到了网坛的关注。奎罗伊现排名世界第66位,他在上周的巴塞罗那公开赛首轮中苦战不敌
意大利
选手斯塔内斯。而霍纳在本赛季的表现不俗,获得了智利莫维塔红土赛的冠军,而且此前霍纳今年的9次失利有7次是输给TOP10选手,应该说发挥相当稳定。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双方经过了一场激战,但美国的小将奎罗伊基本上控制了场上的主动,霍纳在比赛中一直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

  下一轮奎罗伊将对阵法国黑人少年孟菲尔斯和阿根廷高手摩纳哥之间的胜者。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来自本土的青年才俊佩德罗-索萨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被俄罗斯选手库尼特森以6-1/6-1横扫出局。(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