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洛哥赛马休奉献惊人一发得分率 终结5年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55  新浪体育
摩洛哥赛马休奉献惊人一发得分率终结5年冠军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法国人马休在摩洛哥的ATP巡回赛哈桑二世大奖赛决赛里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人蒙塔内斯捧得冠军,结束了自己5年的ATP巡回赛事冠军荒,两盘比分分别为6-1/6-1。

  在先前两场号称“内战”的半决赛中,赛会8号种子马休是以6-3/7-5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了同胞吉奇奎尔晋级的,而蒙塔内斯则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盘,打败了同胞希达尔戈赢得了半决赛之争,确保了决赛的席位,3盘比分分别为1-6/7-5/6-3。

  当地时间星期天的决赛中,全场比赛8号种子马休一共5次破掉蒙塔内斯的发球局,而且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也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相对比于蒙塔内斯59%的一发得分率,法国人的一发得分率高达惊人的94%,而西班牙蒙塔内斯的2发得分率则在马休的疯狂抢攻之下只有可怜的21%。

  马休曾经两次在ATP的巡回赛上夺冠,分别是2002年的里昂还有莫斯科,他上一次闯入ATP巡回赛的决赛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

意大利巴莫勒的比赛。他的对手蒙塔内斯则四次闯入ATP巡回赛的决赛,四次全部铩羽而归,他在2001年的布加勒斯特,2004年的瓦伦西亚还有2005年的阿卡普尔科的比赛里全都屈居亚军。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