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洛哥赛半决赛内战PK 蒙塔内斯挑战马休冲击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ATP巡回赛哈桑二式大奖赛在摩洛哥当地时间星期六举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最终法国人马休和来自西班牙的蒙塔内斯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闯入了星期天的决赛。

  在两场号称“内战”的半决赛中,赛会8号种子马休是以6-3/7-5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了同胞吉奇奎尔晋级的,而蒙塔内斯则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盘,打败了同胞希达尔戈赢得了半决赛之争,3盘比分分别为1-6/7-5/6-3。

  希达尔戈在第2盘比赛曾经以5-4领先,并且自己发球试图拿下比赛,不过却以love game的比分被破发,接着他又在后来的11局比赛里丢掉了8局,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

  蒙塔内斯曾经3次闯入ATP巡回赛的决赛:2001年的布加勒斯特,2004年的瓦伦西亚还有2005年的阿卡普尔科,不过3次都无疾而终,最后只捧了亚军回家。

  第2场法国内战的半决赛里,马休在首盘比赛第4局时发破成功,并且以love game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从而取得了4-1的领先,继而拿下第一盘比赛。

  第2盘比赛,吉奇奎尔又在开始的发球局中被破发,不过他立刻调整心理破发回来,将比分追成4-4平,随后还拿到了一个赛点,看似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然而马休挽救了那个赛点,在4-5落后的时候连得3分,最终拿下了整场比赛。

  马休职业生涯一共夺得过2项ATP巡回赛冠军,都是在2002年,一次在里昂,另外的一次在莫斯科。他上一次闯入ATP巡回赛决赛还是在2003年的

巴勒莫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