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搞WTA群星出书:莎娃的战术和李娜的微笑都稀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网球选手斯帕迪亚出过一本叫做《破发点--一位职业球员的秘密日记》的书,达文波特批评斯帕迪亚“巡回赛中、特别是球员更衣室里的很多逸事与秘密不应该向公众透露,更不应成为新书作者牟利的工具。”穆雷的教练吉尔伯特出过很多畅销书,其中一本是《我在你的背后》,讲述了吉尔伯特对网球技战术的理解。纳达尔最近出了一本书《纳达尔--一个现象的故事》,书是由三个记者写的,讲述了纳达尔成长道路上的故事。费德勒的自传体书《罗杰-费德勒》也正在网上热销。

  以下为国外网友恶搞WTA球员缺点的书名,用她们身上的缺点或者不适合的地方劝告她们哪些书最好别出:

  《如何穿出品位、穿向成功》--马特克

  就是那个穿着睡衣上球场的美国选手马特克,在她与大威比赛的时候,大威对她的评价时“这衣服很有意思”。大家都在笑话马特克的睡衣,大威觉得不错,看来大威的服装品味也与常人不一样。

  《如何穿名牌衣服与戴璀璨珠宝》--大威

  大威喜欢戴大大的耳环和金光闪闪的手镯、戒指,把自己整的珠光宝气的,但是坦白说大威不一定适合,大威和小威一起亮相的时,不用担心自己不受人关注,不用和妹妹小威比谁的首饰多,小威自己都说了“羡慕姐姐的好身材”。

  《如何避免双发失误》--德门蒂耶娃

  男有科里亚,女有德门蒂耶娃,双发失误成为他们的命门,不要再来这个话题来刺激人家本来就不是很强的心理素质了。

  《如何优雅地退役》--纳芙纳蒂诺娃

  纳芙纳蒂诺娃以前说自己准备要退役的时候,大家都笑了。2006年美网拿到混双冠军之后,50岁的女金刚纳芙纳蒂诺娃真的要第N次退役了,当然这次应该是真的了,在网球赛场上纳芙纳蒂诺娃没有什么再需要去证明了。

  《如何才有无懈可击的身材》--小威

  只要小威你自己觉得身材好,不会妨碍打球当然没问题。小威说“我就是喜欢我的大屁股、大胸部”,只要能获得冠军,没有人会拿你的身材说事。

  《我老公是非同性恋的的10个理由》--海宁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在内向弱小的海宁身上发生这种事情,很容易让外人认为海宁的老公皮埃尔是“负心汉”,既然海宁不愿意提,就尊重人家的隐私吧。

  《如何获得好成绩》--库尔尼科娃

  库尔尼科娃和辛吉斯拿到过很多双打冠军,其中还有双打大满贯,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获得任何一次单打赛事的冠军。在部分人看来,库尔尼科娃不需要打出好成绩,这样的天仙美女下凡看到她站在网球场上就够了。

  《如何挖掘自己的潜力》--佩特洛娃

  佩特洛娃相信自己可以获得法网冠军,那么就证明给世人看吧。

  《如何优雅地的面对失败》--兹沃娜列娃

  “坏脾气女孩”兹沃娜列娃在输球或者打得不顺利的时候会倒在地方像小孩子一样哭泣,曾经的兹沃娜列娃也许是俄罗斯姑娘里最脆弱的一个,现在的兹沃娜列娃状态复苏,也变得越来越坚强和成熟。

  《如何处理整个国家的压力》--毛瑞斯莫

  法国人非常希望一个法国人能够获得法网冠军,男选手的压力在加斯奎特身上,女选手的压力当然在毛瑞斯莫身上,2006年毛瑞斯莫拿下了澳网也拿下了温网,但是在法网1/8决赛被捷克姑娘瓦伊迪索娃淘汰,毛瑞斯莫职业生涯12年了,在法网家乡赛事居然还从来没有进入过四强。

  《如何让你的比赛变化多样》--莎拉波娃

  当莎拉波娃只靠发球、正手和怒吼三招拿到温网美网冠军,两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之后,莎拉波娃证明简单的方法也可以成为最强者。当莎拉波娃只有这三招被小威连续在今年澳网和迈阿密被血洗的时候,莎拉波娃的教练们是应该考虑给她更多的东西,或者干脆换教练。

  《一个微笑的世界就是胜利的世界》--李娜

  李娜的微笑太少了,印象中最美丽的一次微笑是在06年温网挑了克里斯特尔斯一个匪夷所思的后场高球之后发出来的,李娜多微笑吧,也许多微笑会带来更多的胜利。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