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巨资购买泰国度假屋 建理想港湾抚慰离婚之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1:39  京华时报

  

瘦小疲惫的海宁希望找到自己理想的港湾。CFP供图本报综合消息 为了忘记离婚带来的痛苦,女子网坛头号选手比利时人海宁最近在泰国的苏梅岛购置了一套临海豪华住房作为泰国度假屋。

  海宁说:“我很高兴在苏梅岛购置了这套住房,我以后来泰国度假就住在这里了。房子的设计很出色,这里的海景能让我享受到真正的热带现代环境。”这套豪华套房起价就惊人地达到980万英镑,不过要到2009年6月份才竣工。

  贵为女网世界第一的海宁的家庭生活一直充满坎坷:母亲在她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去世了,她跟父亲的关系很糟糕。20岁时,她早早地把自己嫁给了皮埃尔,她认为她的丈夫是能够让她笑的人,但是没想到两人在今年初

离婚,为此海宁退出了包括澳网在内的多项赛事。她一直拒绝透露他们离婚的原因。

  今年2月,海宁在万众瞩目中回归网坛,身材瘦小的她曾公开表示,已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将忘记过去,充分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

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