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曼:妻子第3次怀孕 费德勒能在红土上击败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蒂姆-亨曼在今年9月份将年满33岁,他是现役球员中为数不多的保持发球上网传统打法的选手,他曾经对阵费德勒4连胜,但是最近一次击败世界第一费德勒还是2004年鹿特丹赛的事情,自那以后鼎盛的费德勒对走下坡路的亨曼实现了6连胜。亨曼的2007赛季并不顺利,目前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的战绩仅为3胜4负,距离职业生涯500胜还有8场胜利的距离,但是尚不清楚亨曼什么时候能像费德勒一样迈进500胜俱乐部。在亨曼个人官方网站上,他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就个人的伤病、ATP赛程改革、费德勒与纳达尔的争霸以及自己妻子怀孕等话题答复了球迷。

  问:蒂姆-亨曼,我听说你最近还在受到背伤的困扰,现在情况怎么样呢?

  亨曼说:“情况让我沮丧,最痛苦的是这个伤病的不确定性,我有的时候没问题,但是第二天又很痛,我会做一些针对性的治疗和练习,我会处理好它,继续我的事业生涯。

  问:亨曼,你是如何看待2009年的赛程调整的?

  亨曼说:“我明白改变赛程的好处和坏处。我有点同情ATP的CEO德维利尔斯,他是想做些事情让整个

网球的大环境能够改善,我也明白球员的声音,他们认为不少改变有点太快了。上周球员和官员在蒙特卡洛再次进行了会谈,希望最终会有个结果,即使这个决定要经过很久才会得到大家的同意。”

  问:亨曼,你认为费德勒可以在红土上击败纳达尔吗?

  亨曼说:“我相信费德勒可以,费德勒去年在

罗马大师赛拿到过赛点(两个赛点),距离击败纳达尔非常接近
,我想费德勒对自己在今年蒙特卡洛的决赛应该会感到非常失望,特别是第二盘。我认为费德勒打三盘两胜击败纳达尔的机会比打五盘三胜要打,因为你不能给纳达尔太多时间太多机会。其实那场比赛只要费德勒在第一盘抓住破发的机会,比赛将非常有意思,费德勒丢掉第一盘之后随后遇到了不少麻烦。”

  问:亨曼,听说你的妻子露西又怀孕了,是这样的吗?

  亨曼说:“是的,她想要第三个孩子,我们俩都对第三个孩子的到来感到很开心。”(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