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斥巨资购买泰国度假屋 忘却过去充分享受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能是为了忘记离婚带来的痛苦,女子网坛头号选手比利时人海宁最近在泰国的苏梅岛购置了一套顶层单位的临海豪华住房作为泰国渡假屋。

  海宁说:“我很高兴在苏梅岛购置了这套住房,我以后来泰国度假就住在这里了。 房子的设计很出色,这里的海景能让我享受到真正的热带现代环境。这套豪华套房位于一座小山坡的一个很显眼的地方,从房间内可以看到大海的全景。不过海宁要想在这个世外桃源享受没有烦恼的假期,还得等到2009年6、7月的样子了,因为那时候房子才竣工。

  该豪华住房是由泰国Infinity Properties置业开发的,位处苏梅岛海滨地区,预计将在2009年中施工完毕。房子面积从167-406平方米的都有,有的还带有私人游泳池。此外附近还有1400平米的公共学校。当然这么高档的住宅价格也不菲,起价就惊人地达到9,800,000泰铢(相当于147,000英镑)。

  贵为世界第一的比利时姑娘虽然在场上能够呼风唤雨,但是家庭生活一直就充满坎坷:母亲在她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去世了,跟父亲的关系很糟糕, 在20岁时就早早把自己嫁给了皮埃尔,她认为她的丈夫是能够让他笑的人,但是没想到两人还是在今年年初离婚,为此海宁退出了包括澳网在内的多项赛事,她一直拒绝透露他们离婚的原因。

  今年2月份海宁在万众瞩目中终于回归网坛,她曾公开接受采访表示在经过这几个月的修养后,自己已经从母亲早亡以及离婚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更重要的是,她表示将忘记过去所发生的一切,充分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希望泰国美丽的自然风光能够给这位身材瘦小又饱受风霜的女人一份轻松快乐的心情。

   相关阅读:海宁学会忘记伤痛打开心扉 搭档称其私下亲和友善

             海宁突破心理障碍进决赛 吐露心声在感情上仍需平衡

             克里斯特尔斯将因爱告别北美赛场 海宁走出离婚痛苦

(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