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加西"敲打"费德勒:真正天王应该在红土场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2:38  竞报

  本报记者 葛小倩/北京

  “如果罗杰想要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那么他必须要在红土场上证明自己,”当地时间26日,美国网球老将阿加西表示,“只有在全部类型的场地上都有好的发挥才能配得上‘最伟大球员’这个称号。”

  在本月23日结束的蒙特卡罗大师赛决赛中,费德勒以两个4比6不敌纳达尔,这已经是瑞士天王连续第5次在红土场上输给对手了。尽管从2004年2月以来他都在ATP球员排行榜中占据着榜首的位置,但一旦到了红土场上面对纳达尔,瑞士人就变得束手无策,这样的情况让曾经在四大满贯中都获得过冠军的阿加西坐不住了,他跳出来“提醒”费德勒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王级人物他必须在红土场上有所作为,“费德勒已经在硬地和草地上有了很好的表现,接下来法网冠军应该是他努力的方向。”

  然而想要在罗兰加洛斯称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通往冠军的路上瑞士人必将再次面对纳达尔,后者在过去的两年里分别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战胜了费德勒夺冠;而在正在进行的巴塞罗那红土赛上他已经成功晋级16强,将自己在红土场上的连胜纪录改写为68场。“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关系就好像当年的麦肯罗和博格,又好像桑普拉斯和我一样,两个人的性格完全相反,擅长的场地也不一样。或许对于费德勒来说战胜纳达尔很艰难,但他必须完成这个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