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克BLOG:不能错过那部电影 考虑参加温网混双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为了婚礼和疗伤而在家中休养的克里斯特尔斯更新了自己的日记。在过去这段休息的时间中,她看了一部叫做《再次行走》(To Walk Again)的电影,并且她希望能够推荐给所有人;另外她还透露,她有可能会参加温网的混双比赛:

  “最近两个星期的时光过得很愉快,不仅是因为天气明媚,也因为一部电影——《再次行走》。

  这部电影讲述了马克-赫尔曼斯的故事。我很高兴能够看到这样一部电影,这是一部杰出的佳作!它发人深省,让你反思我们为何总是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而烦恼……在安特卫普的首映礼上,我哭湿了好几张纸巾。好吧,我可以向所有人强烈推荐这部电影,它将在4月25日上映。

  除此之外,我还要看篮球比赛。林奇的球队要为季后赛而奋斗,而我将会努力为他们加油呐喊。如果爸爸要当回一个足球迷呢,我也会多看一些足球的。另外,婚礼的相关事宜也进行得很顺利,我真的很享受这一切。

  不过我也开始重新训练了,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完全健康,但我想要重新回到红土赛场上。我会参加那些我已经承诺过会出席的赛事,因为我已经给了那些球迷一个承诺。目前我也在考虑在

温网上打双打什么的,我想混双是个不错的主意,这可以让我在自己的“告别大满贯”上演出得更久一些。

  那么过几天再见啦,别忘了看《再次行走》!

  吉姆”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