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转战巴塞罗那 西阿红土高手谁能阻止纳豆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4月23日消息,纳达尔带着在蒙特卡洛三连冠和第7次击败费德勒的战绩本周将转战西班牙家乡巴塞罗那赛。纳达尔不喜欢把家搬到巴塞罗那或者马德里这样的大城市,因为纳达尔是一个恋家的马洛卡岛的孩子,他无数次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他非常喜欢马洛卡的家乡,在那里纳达尔有一个庞大的家庭,有很多朋友,休假的时候可以和亲戚朋友一起开着游艇去海上钓鱼游玩。这次在蒙特卡洛决赛,纳达尔的父亲、叔叔米格尔和托尼都在现场为纳达尔加油,拉菲尔-纳达尔没有让他们失望,在纳达尔拿下赛点倒地庆祝的瞬间,摄影记者扑捉到纳达尔的父亲和两个著名的叔叔同时在看台上起跳庆祝的画面。

  转战ATP黄金赛事巴塞罗那,纳达尔在巴塞罗那有一个非常好的战绩:11胜1负,唯一的一次输球来自2003年的第2轮纳达尔被名将同胞克雷特加击败,当然那个时候纳达尔只有17岁,世界排名仅第96位。今年纳达尔首轮轮空,第二轮的对手将是

意大利人桑奎内蒂和比利时人弗列根之间的胜者,一切顺利的话,第三轮很可能遇到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或者瑞典悍将索德林,继续前进的话,纳达尔有可能在1/4决赛遇到11号种子萨芬或者8号种子阿根廷人切拉,而可能与纳达尔争夺决赛权的将是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或者5号种子费雷尔甚至是16号种子莫亚。

  红土67场连胜的纳达尔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可以轻松地继续连胜,世界前20中有6位好手出现在了签表中,除了头号种子纳达尔之外,分别为2号种子达维登科、3号种子罗布雷多、4号种子纳尔班迪安、5号种子费雷尔和6号种子涅米宁。其中罗布雷多是赛会2004年的冠军、2006年的亚军,他在巴塞罗那的战绩为16胜7负;达维登科为2005年的四强和2003年的8强。另外16号种子莫亚是赛会2003年的冠军,阿根廷人高迪奥为2002年的冠军,03年的法网冠军费雷罗在刚刚结束的

蒙特卡洛大师赛打进四强、状态正佳,他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很有可能在第3轮与阿根廷猛将卡纳斯相遇,休整了一个多星期的卡纳斯被列为赛会12号种子,在硬地大师赛上连续两次淘汰费德勒的卡纳斯转战最熟悉的红土场,曾是2005年法网8强选手的卡纳斯将是所有人不愿意提前遇到的对手。

  今年的巴塞罗那赛近8年的前冠军都来到了这里参赛,包括1999年的冠军曼提拉,2000年的冠军萨芬,2001年的冠军费雷罗、2002年的冠军高迪奥、2003年的冠军莫亚、2004年的冠军罗布雷多和2005年-2006年的冠军纳达尔。

  下半区2号种子达维登科将很可能与14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争夺8强席位,3号种子罗布雷多、7号种子费雷罗和12号种子卡纳斯之间很可能产生进军决赛的选手。

  第一轮的看点比赛是卡纳斯将对阵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卡纳斯本赛季在红土上的战绩为7胜1负,总战绩为17胜4负,在巴西赛击败费雷罗获得冠军,连续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击败球王费德勒,并且在迈阿密大师赛拿到亚军。卡纳斯在巴塞罗那此前的战绩为6胜5负,最好成绩为2002年的四强。米尔尼在蒙特卡洛刚刚击败了巴格达蒂斯。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