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帅初生牛犊不怕虎惊艳亮相 虽败犹荣赢得对手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在联合会杯世界I组1/4决赛中国队挑战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临时顶替受伤的彭帅出场的小将张帅以4-6/6-2/3-6遗憾不敌意大利队的加尔宾,这样中国队便以0-3落后对手,并且确定无缘四强。

  在这场比赛中,决胜盘前8局两人上演破发大战,互相破发两次战成4-4平,第9局加尔宾艰难保发,顺势在张帅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成功施压以6-4拿下比赛。全场张帅的总得分上以82比87只落后现排名世界第23位的加尔宾5分,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张帅这样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肯定,赛后加尔宾说:“我对她(张帅)第一盘的表现感到很惊讶。”而张帅则说:“加尔宾在第二盘的确打的非常好。”中国小将张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212位,落后加尔宾达到189位,张帅能在客场红土打出这样的结果实属不易。

  虽然之后

中国队还有两场比赛,但中国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事实上已经落败出局,并将落入世界I组附加赛,以求保组。由于本次中国队“雪藏”了头号女单李娜和头号女双郑洁/晏紫,因此就这样结束自己在世界I组的出道战,并不算出人意料的结果,只是在李娜、郑洁和晏紫的状态正佳的时候,让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出战就这样草草收尾,这样遗憾的结局并不是我们所期待的。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