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晋芳率众金花登台放歌 《真心英雄》唱响女网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33  东方体育日报

  4月19日,上周刚刚在美国查尔斯顿夺冠的川妹子郑洁、晏紫以及中国女子网球队一行24人飞抵成都,开始了她们备战法国网球公开赛最后的封闭式集训。

  下个月,她们将直接从成都前往巴黎,征战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场。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携赞助商TCL前往成都神仙树网球基地,为正在集训的女网加油,获得了丰厚赞助的孙晋芳还与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率郑洁、晏紫、李娜登台放歌《真心英雄》。

  抵达成都的第二天就进入球场训练,但关于征战法网的目标,女网上下集体禁口,主教练蒋宏伟表示:"目前不能不采访,可能在27日,我们训练进行了一个阶段后,才会有一个公开的谈话会。"而队上也没有同意郑洁、晏紫回家看望父母来看,对于即将到来的法网,整个球队上下都异常重视。当晚,郑洁母亲只得亲往训练基地看望女儿。

  昨天下午,中国女网获得了TCL的赞助,除了一批器材外,大满贯冠军将获得30万元的奖金,奥运会冠军将获得50万元的奖金。国家网管中心昨天下午专门在成都神仙树球场举行仪式,授予这家企业的老板“推动中国

网球发展杰出人物”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