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斯奎特失之单打收之双打 决赛挑战布莱恩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站比赛接近尾声,赛会男子双打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7-6(2)/6-2战胜了赛会的五号种子汉利/乌里耶特,成功闯进决赛。这是孪生兄弟自2005年来首次闯入该项赛事的决赛。

  决赛中布莱恩兄弟将要面对的对手是法国人贝内特乌和加斯奎特的组合,后者在62分钟内以6-1/6-4轻松击败阿斯匹林和诺尔的组合。

  蒙特卡洛仅仅是贝内特乌和加斯奎特组合参加的第三项ATP级别的赛事。他们的双打成绩截至目前为止是8胜1负。两个赛季前的伦敦女王杯是他们的首次亮相。

  在与汉利/乌里耶特的这场半决赛中,布莱恩兄弟拿下了整场比赛121分中的65分,轰出了四记ace球,从九次破发机会中拿下了三次。他们以之前几轮比赛一盘不失的好成绩拿到了决赛入场券。

  不过输球的一方也并不是一无所获:在下周公布的最新冠军排名中,汉利/乌里耶特的排名将上升一位到第四位。这对

澳大利亚和津巴布韦的跨国组合在今年年初的悉尼站比赛中曾夺得过冠军,紧接着在澳网上闯入半决赛。

  布莱恩兄弟今年的战绩截至目前为止是25胜2负,如果他们在

蒙特卡洛夺魁,那么这将是他们今年获得的第五项冠军。这对美国兄弟在2005年的蒙特卡洛决赛中输给了佩斯和泽蒙季奇的组合。

  (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