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网入川反常态只能看不能问 埋头苦练过家门而不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可以看,可以拍,就是不能问,问了也不说。这就是前晚飞抵成都备战法网的中国女网昨天在蓉首日训练的情况。虽然不是封闭训练,但这次中国女网的训练却比封闭训练还要封闭。

  训练只有三人上阵

  昨天参加训练的只有郑洁、晏紫和李娜三位队员,其他人都没露面。至于原因,由于中国队集体禁口,因此记者也不得而知。不过虽然人少,但队员的训练情绪还不错,在骄阳下挥汗如雨地训练了近3个钟头。看得出来,对于即将到来的法网,整个球队上下都异常重视。

  据记者了解,昨天郑洁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理想,也许是经过长时间的飞行后有些疲劳,她只参加了下午的训练。

  想家川妹过家门不入

  虽然就在成都集训,但川妹子郑洁、晏紫想家却不能回家。这和前一次中国女网来蓉时大不一样,当时晏紫带了孙甜甜回家,而郑洁也带了当时还是男友的张宇回家。这一次,她们都不能享受家庭的温暖,这也让两人的父母非常失望。“又是好几个月没看到了,肯定想她们了啊。不过这次和以前回来不一样,她们要和队友一起参加对外封闭的集训,不允许私自外出。到现在我们都没看到她们,刚才我还和郑洁家联系,实在不行,就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到基地去看看她们。”晏紫父亲说。

  当晚,性急的郑洁母亲直奔太平寺训练基地,看望了女儿。

  采访打死我也不说

  其实女网姑娘一直都与媒体很合作,但这次情况却不一样,当记者试图采访郑洁、晏紫时,得到的统一回答是:“不行,要接受采访,必须队上同意才行。”随后记者试图请主教练蒋宏伟开禁,但他也不接受采访,“不采访,我们什么也不说。这段时间都不会接受采访,可能在27日,我们训练进行了一个阶段后,才会有一个公开的谈话会。”

  另据最新消息,昨晚,向来低调的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已抵蓉。 (记者杨文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