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因伤退出蒙特卡洛赛单打 洛佩兹成幸运落败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刚刚跻身Top 10的英国小将穆雷继昨日退出双打比赛后,再做出一个惊人决定,退出蒙特卡洛红土大师赛。

  早些时候,安迪-穆雷就因为后背下部的伤势退出了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双打比赛。这位赛会8号种子首轮轮空,原本穆雷应该按照赛程在今天晚些时间的第2轮打比赛中迎战法国人基奎尔。然而无奈的是,这位目前刚刚闯入世界前十的小将没有能够及时恢复他的健康,穆雷是在昨天和哥哥杰米-穆雷搭档双打的时候受伤的,他们当时已经输掉了第一盘的比赛。穆雷在签表中的位置将被西班牙的“幸运落败者”加西亚-洛佩兹代替。

  “第一盘比赛抢七的时候,我的背越来越疼了,到了最后我几乎都站不起来了,”穆雷这样对一位新闻官说道,“今天,我的感觉要比昨天好一些了,但是还是走起路来有困难,发生这些真得很让人有些心烦。”

  由于穆雷在去年

蒙特卡洛大师赛首轮即被淘汰出局,所以这次退赛不会让他损失任何ATP的排名分数。(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