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妹子备战法网“回娘家” 硬件配备全部特立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女网享受“特灶专供”和单间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从本月15日起,中国女网国家队将在成都太平寺训练基地开始为期20天的集训,备战5月28日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郑洁和晏紫是国家队主将,又是四川人,负责此次集训接待工作的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表示要让她们有“回娘家”的亲切感。学院对红土球场进行了整修,还改善了灯光、更衣室等硬件,届时将拿出目前国内最好的4片红土场给国家队使用,平时在这里训练的四川男网将给“金花”们让路,拉队到其他场地。她们还将享受良好的住宿条件,其中郑洁、晏紫、李娜等主力球员都会有单间。为了让队员在身心两方面都得到系统调整,国家队这次配备了数十人的庞大后勤保障队伍,包括陪练、心理医生、营养师、科研人员等,只是没有配备专门的厨师。基地将为“金花”们准备独立的餐厅和“特灶专供”,并提供口味较清淡的饭菜。

  由于孙甜甜、张帅和孙胜男要赴

意大利参加
联合会杯
,她们不会随大部队到成都,而是从查尔斯顿回国后在北京稍作停留,预计在周三出征。彭帅是直接从美国飞赴意大利,而在这次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也没有她的名字,球迷也暂时无缘目睹张德培指导她训练的情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