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出征联杯张德培不同行 天津网协:过阵子说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凌晨的家庭圈杯女双决赛,彭帅/孙甜甜0比2不敌郑洁/晏紫,但彭帅在单双打中的良好状态让她备受关注——彭帅和孙甜甜的双打配对定了吗?彭帅和张德培的执教合同签了吗?本报记者采访了彭帅家人、网管中心和天津网协,得到的答案都是“还没定”,彭帅从美国直飞意大利参加联合会杯,张德培留在美国。

  彭帅vs孙甜甜联合会杯继续磨合

  双打排名骤升32位,彭帅/孙甜甜的搭档令人欣喜,彭帅的妈妈张冰告诉记者:“彭帅现在状态很好,心情也放开了,可以说她正在慢慢地恢复并向自己的最好状态发展。这次WTA一级赛拿到亚军后,贝贝对明年奥运会双打的信心也更足了。”

  天津

网球协会主任唐家英表示:“她们俩配合挺好,如果配合不好不会打到这个程度。彭帅在底线抽球的速度和力度上占据优势,打双打的时候,她的跑动距离变小了,脚步上的缺陷也就不明显了。孙甜甜在网前的技术没得说,同时可以利用自己脚步上的优势和彭帅形成良好的互补。当然两人到现在不过配合了两次,默契明显不够。”

  网管中心发言人谢弥青说:“她们俩配对时间不长,能有这样的成绩很不错,彭帅的单打个人能力强,在对抗中有优势,但她们的默契程度还不如郑洁/晏紫,如果她们多磨合会有潜力,她俩将从美国直接飞到意大利参加22日的

联合会杯。”

  “甜帅组合”是否将要敲定?谢弥青说:“6月我们会确定参加奥运积分赛的双打组合,现在还有1个多月,她们俩还要参加多项比赛、多配合。”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说:“教练组从美国回来后会评估她们的配对情况。”

  彭帅vs张德培不会一直试训下去

  彭帅进步了,人人都这样认为。唐家英说:“张德培执教之后,彭帅的确有进步,训练系统、思想稳定让她出了成绩。”谢弥青说:“彭帅最大的进步就是表现比以前稳定,以前起伏很大,偶尔还会崩溃。”

  张德培执教彭帅效果明显,但目前两人还是“试训”状态。谢弥青说:“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试训的效果还是很好的,当然不会一直试训下去。”负责谈判的唐家英则表示:“张德培的事情过一段再说,有消息我们会公布的。”

  家庭生活圈杯结束后,张德培并没有和彭帅一起前往意大利,彭帅的妈妈张冰对此解释道:“张德培并不是彭帅的教练,而且就算以后他能执教彭帅,联合会杯是国家队的比赛,张德培也不能随国家队前往。”

  谢弥青透露:“不参加联合会杯的选手大概在18日到北京,总结会后到成都集训,一直集训到5月5日出征法网,目前彭帅还不在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