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联合会杯队长重视中国女网 拒绝透露单双打排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22日李娜、郑洁和晏紫三员大将缺阵的中国女子网球队将出征意大利,在联合会杯1/4决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罗马4月16日消息,意大利女子网球队在公布了四人名单之后队长巴拉祖蒂表示会重视中国女网,不会想当然的认为意大利队必胜中国队。

  意大利联合会杯队长巴拉祖蒂说:“就名单而言,意大利队应该赢,但是比赛打起来不确定性因素太多了。”意大利队派出的选手包括清一色的红土好手斯齐亚沃尼(第26位)、佩内塔(第46位)、加尔宾(第23位)和文奇,她们之中排名最低的文奇也达到第51位。

  中国队放弃了两位单打好手,世界排名第17位的李娜和第33位的郑洁,另外郑洁和晏紫的双打排名依然高居第三位,替顶李娜和郑洁出征为世界排名200名开外近来状态并不好的张帅和孙胜男。中国队之所以让李娜和郑洁休战,主要是为了让张帅和孙胜男获得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因为根据2008年

北京奥运会女子网球赛事参赛资格规则,一位选手只有至少两次代表国家队参加
联合会杯
才有资格参加2008年奥运会。

  

意大利联合会杯队长巴拉祖蒂继续说:“中国把两位最强的选手留在了家里,但是我认为意大利队与中国队的交锋依然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她们有一支强大的团队,而且都有过不少比赛经验。”中国队阵中彭帅和孙甜甜是可以拿来对抗意大利红土军团的选手,彭帅的单打排名目前回升到第32位,彭帅与孙甜甜的双打组合在刚刚结束的家庭生活圈杯比赛中淘汰了世界头号选手雷蒙德/斯托瑟最终拿到了亚军。

  意大利女网去年连续淘汰了法国和西班牙杀进了决赛,并且在决赛中击败海宁压阵的比利时队获得冠军,当然意大利队这次在主场红土也面临着非赢不可的压力。意大利联合会杯队长巴拉祖蒂说:“我们有义务争取卫冕成功,我们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会比以往精力更加集中。”巴拉祖蒂这次与中国队的比赛特意招回了曾在2004年法网红土淘汰海宁的加尔宾,巴拉祖蒂现在还不肯透露单打和双打名单,他说:“现在谈安排谁单打、谁双打还有点早,我们会在今后的三四天里确定比赛名单,不会只看姑娘们的排名。卡斯特勒纳塔的红土场地比一般的红土球速要快,因此安排谁上场要视姑娘们适应场地的情况而定。”

  4月21日-22日的意大利普利亚普利亚卡斯特勒纳塔的室外红土,中国女网队员彭帅、孙甜甜、张帅和孙胜男将与意大利队的斯齐亚沃尼、佩内塔、加尔宾和文奇展开5场3胜制的比赛,其中4场单打和1场双打。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