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确认9月份回归戴维斯杯 客场战捷克力争保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0:50  新浪体育
费德勒确认9月份回归戴维斯杯客场战捷克力争保组

  新浪体育讯 瑞士4月16日消息,瑞士戴维斯杯网球国家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正式确认将参加9月份的戴维斯杯附加赛,9月21日-23日瑞士队将对阵捷克队,届时比赛将在捷克队的主场举行,只有胜者才可以继续留在明年的戴维斯杯世界组16强,负者将掉入欧洲区一组。

  10次大满贯冠军费德勒缺席了今年2月份与西班牙队的世界组首轮赛事,结果缺少费德勒和瓦林卡两位单打好手的瑞士队以2-3惜败给缺少纳达尔的西班牙队,新人丘迪内利分别击败了沃达斯科和费雷尔两位世界前30的选手,双打丘迪内利与费德勒的固定搭档阿勒格罗在长盘中10-12惜败。可以想象只要费德勒归队,费德勒出战的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均有很大的取胜把握。前两年费德勒在拿到美网冠军之后均回到家乡参赛,分别以5比0和4比1的比分横扫英国队和塞尔维亚队帮助瑞士队保组成功,费德勒这两次出场均是战无不胜。

  今年9月份瑞士队和费德勒要面对的对手是拥有主场之利的捷克队,他们的主要队员为伯蒂奇、米纳尔以及双打组合德卢西/维兹内。捷克队在今年2月份选手红土主场结果1比4被不善于红土作战的美国人击败,捷克人将面对费德勒压阵的瑞士队,选择怎样的场地类型将让捷克全队颇费一番功夫。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