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确定参加德国网球公开赛 海宁莎娃辛吉斯齐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塞雷娜-威廉姆斯于昨日确定将参加WTA一级赛事卡塔尔电信杯WTA德国网球公开赛,这一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元的赛事将于5月7号至13号在德国的柏林举行。

  德国女子网球公开赛创办于1896年,是一项拥有百年以上历史的赛事。此外它还是WTA巡回赛10站一级赛事中的第五站大赛以及法国网球公开赛前的一站重要的热身赛,因此总能吸引到很多的高手参赛。中国选手郑洁/晏紫还曾是该赛事06年的女双冠军得主。

  塞雷娜-威廉姆斯曾是该赛事2002年的冠军得主,不过当时德国

网球公开赛还未受到卡塔尔网球协会的赞助。卡塔尔网球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塞雷娜目前的世界排名正在迅速攀升,她的打球风格将给德国网球公开赛注入新鲜元素”。在早些时候,卡特尔网球协会已经获悉世界前十的选手中有八位将亮相柏林,世界第一的海宁、世界第二的莎拉波娃、瑞士公主辛吉斯,最近状态正佳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以及卫冕冠军佩特洛娃。此外,该负责人还称协会希望亚洲选手能在国际顶尖赛事中有好的表现,目前协会也在为这一方向作努力。(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