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临危受命萨芬拯救俄罗斯 赛后言赢球属意外之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戴维斯杯八强战,沙皇萨芬第五场临危受命,3比0力克马休,帮助俄罗斯队以总比分3比2战胜法国队晋级四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哈斯领衔的德国队。

  背水一战的法国队由格罗斯让再度苦战5盘,战胜安德列夫把双方总比分追成2平。最后的决战,萨芬顶替尤兹尼出战,面对连胜自己3次的马休,萨芬在2小时38分钟苦战后3比0胜出,继上届决赛后再度成为俄罗斯的救世主。

  萨芬赛后说,能够上场并赢球自己也很意外,“我没想过我们的队长会在最后时刻将我派上场。事实上,过去的两个月我的身体状态一直都不怎么样。能够在关键比赛中赢球,真是意外之喜。”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