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坛搞笑十问:辛吉斯生男就名费德勒 生女名格拉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别以为网球场上除了“厮杀”、隔网相对就没有别的什么东西了。错了,让我们看看记者们是如何问倒这些大牌球星的吧。瞧,辛吉斯都被记者“耍”得笑喷了。

   1、击败天王的秘密是什么?

   卡纳斯:我也不知道,我就是站在场上,尽力发挥自己。

  自从加纳斯在两站相邻的大师系列赛中击败费德勒,他最常被问到的问题就是“击败天王的秘密是什么?”卡纳斯回答说:“我也不知道,我就是站在场上,尽力发挥自己。”

  在迈阿密站大师系列赛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击败了卡纳斯,于是又有人替费德勒问德约科维奇击败卡纳斯的秘密。“我想,我现在没法给费德勒提供什么建议和秘诀,要知道他是排名第一的人,甚至有可能他将成为这项运动中最出色的球员。”德约科维奇这么说也不奇怪,谁又愿意在鲁班门前耍大斧呢?

  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费德勒第三次击败德约科维奇,他对此并不感觉奇怪,他说:“一般来讲,只要我能够两次击败一个对手,那么我肯定会知道怎么对付他。”

  看,这是个奇怪的轮回,不是嘛?

   2、玛蒂娜(辛吉斯),你想给孩子取个什么名字?

   男孩就叫罗杰(费德勒名),女孩就叫斯蒂菲(格拉夫名)

  辛吉斯和纳芙拉蒂诺娃的名字一样,都是玛蒂娜。于是在印第安维尔斯就有人问辛吉斯是否考虑给自己的孩子取名罗杰(费德勒的名字)。辛吉斯迟疑片刻反问道:“那要是生了女孩儿呢?”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叫斯蒂菲(格拉夫的名字)?“就这么办!”辛吉斯被这个问题弄得几乎笑喷了。

  3、詹姆斯,对手退出了感觉如何?

   太糟了,但是赢了就是赢了——不,等等,是输了——不,赢了——不,输了......

  布雷克认为,对手退出了,自己肯定顺顺当当进入了网球频道公开赛的1/4决赛,但是他随后发现由于采用了小组巡回赛的赛制,晋级的却是这个小组的第三个人——科洛耶夫。

  经过一些“操作”,ATP随后宣布布雷克晋级。但是次日清晨,ATP再次改了主意,还是决定依照规则让科洛耶夫晋级。当时很多球员反对ATP人为修改规则的做法,这件事也成为小组循环赛制试验被废掉的最直接导火索。

  4、安迪(罗迪克),是什么搞垮了小组循环赛制?

  “我想有些人还没有完全弄懂规则”在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站比赛时,罗迪克这样说,“特别是那些发明它的人。”说到这,罗迪克的眼中闪过一丝坏笑。

  5、还记得你是在什么时候赢得的冠军奖杯上头有一个镀金小人儿吗?

  反正不在三月份。

  6、玛蒂娜(辛吉斯),你喜欢孩子吗?

  “他们很棒,特别是拿着

蛋糕的时候。”

  巴莫尔在印第安维尔斯晋级半决赛时,她五岁大的女儿蒂娜完全抢了当妈的风头。说起除了妈妈之外,蒂娜最钟爱的球员时,小姑娘跟悄悄把答案告诉了发言人妈妈,巴莫尔接着说:“她说是辛吉斯。去年我们曾经坐在一张桌子上一起吃蛋糕。”

    7、加斯顿(高迪奥),对手退出感觉如何?

    太糟了,但是赢了就是赢了?别怀疑。

  “我现在的打球糟糕到头了,赢一场球也没啥帮助,因为我看不到我自己的位置,也没法帮我建立自信。”在墨西哥公开赛首轮比赛中,高迪奥的对手宣布退出,

奥迪奥不战而胜,但他似乎并不开心,他说:“今天,我什么没有带走。”其实今天高迪奥是应该高兴的,毕竟这是他今年赢得的第一场比赛。

  今年高迪奥的日子不好过,在墨西哥公开赛前一周,他在家乡布宜诺斯艾利斯以两个1:6被对手踢出局,当时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前法网冠军甚至想到了退役。

  8、伊万(柳比西奇),输给费德勒是怕帐单回家没法交待吗?

  与两年前一样,柳比西奇在鹿特丹的决赛前许诺,只要在决赛中击败费德勒他将请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喝酒。当然结果也跟2005年一样,柳比西奇没有机会兑现承诺——他错过了8万美金的冠军奖金,但是也让自己的信用卡帐单上少了一笔2万5千美元的酒帐。

  9、卡罗维奇,你的第二个强项是什么?

  “我不知道,因为我发完球就基本上不用做别的了。”身高6英尺10寸的卡洛维奇在圣荷塞公开赛一路杀进决赛,在晋级的过程中他一共发出了113个ACE球。

  10、明年球员们在什么上打澳网?

  有消息说澳网组委会将会改造场地的地面,但是上周,罗德-拉沃尔球场已经变成了游泳池。难道这就是组委会的改造工程?别紧张,不是你想的那样。这个游泳池只不过是为了迎接

游泳世锦赛临时搭建的。等工程完工,才发现场内有170个座位看不到游泳池,而买到这样座位票的观众可以退票。游泳选手对这个临时游泳池也是抱怨颇多,说场内刺眼的灯光打在黑暗的池水中让他们晕头转向。(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