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士伦赛彭帅李娜无缘16强 中国力量派土场难展特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0:3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博士伦女子网球锦标赛昨天在美国继续举行,李娜和彭帅分别不敌克罗地亚好手斯普雷姆和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无缘十六强。

  李娜比较喜欢在硬地球场上进行比赛,而博士伦女网赛是在速度相对较慢的土场上进行的,这就削弱了李娜的进攻威力。结果她以两个3∶6败北;与李娜基本相似,彭帅也是位力量型选手,是靠速度创造机会赢球的。但对手毕竟是现排名世界第十七位的高手,虽首盘以1∶6失利,但后两盘伊万诺维奇逐渐适应了彭帅的打法,以6∶4和6∶3反败为胜。

  中国共有4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的单打比赛,除了李娜、彭帅止步于三十二强外,孙甜甜则在首轮告负。相对比较适应土场的郑洁已连胜两场闯进十六强。此外,郑洁和晏紫在双打中已闯过首轮晋级八强。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