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F赛场:袁梦三盘淘汰张帅 陈燕翀不敌四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在WTA赛场之外,三朵中国“小花”也正在美国参加ITF赛事。在纽约佩尔汉姆赛事中,作为8号种子出战的袁梦首轮以6-3/4-6/6-3击败了同胞张帅,而陈燕翀则以4-6/0-6不敌四号种子、加拿大选手杜比伊斯。

  袁梦目前的世界排名是169位,而张帅则仅为215位,从比赛经验上来说,袁梦也远优于对方。张帅去年的国内比赛中曾展现出不错的挑战能力,但拘泥于底线进攻的打法和比赛经验的欠缺让张帅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不过张帅在第二盘中的取胜也显示了她的能力。

  陈燕翀在本次赛事中的签位不佳,首轮即遇上了四号种子杜比伊斯,这对陈燕翀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虽然在首盘比赛中陈燕翀一度展现了相当的抗衡能力,但从第二盘起,由于实力上差距实在过大,还是不可避免的遭遇横扫。此外,中国台北选手、赛会五号种子谢淑薇也以2-6/2-6输给了

罗马尼亚选手佩里亚努。

  这样,袁梦便成为了在这项比赛中唯一仅存的中国选手,她将在下一轮对阵美国选手蒂迪。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