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网球团体预选赛 武汉男女队再传捷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2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熊源、通讯员金原子、陈利利)昨日天气转晴,不过温度仍然没有回升,全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网球团体预赛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双淘汰制,武汉男队2比0战胜了天津队,女队2比1战胜了南京队。

  在先结束的武汉男队比赛中,武汉队第一场单打姜川对阵天津选手海名龙,虽然本役姜川接发球和网前的特点没有充分发挥,比赛比较艰难,但他依然以2比1战胜对手。相对之下,第二单打陈卅赢得比较轻松,直落两盘拿下比赛。

  武汉女队与南京女队的比赛是昨日持续时间最长的比赛。武汉的周弈妙1比2不敌南京队的李婷,先失1分。周弈妙稍作调整后和郑君怡配对双打,以2比0战胜了南京队。此役战罢,

武汉队有望争取
预选赛
排位第一。

  在女子双打比赛正酣时,我省

网球奥运冠军李婷也来到场边为武汉队助兴。武汉体院的学生们见到偶像纷纷前往索要签名,李婷一一应允,随后和余丽桥及领队聊起来。武汉队领队郑跃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比赛一共有6名国青队队员参加,其中武汉队就拥有4名国青队员,实力较强,所以武汉队参加团体预选赛的目标是力争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