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伦斯大奖是"家常便饭" 费德勒:我会一如既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47  城市快报

  在今年的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评选中,与费德勒竞争该奖项的还有F1世界冠军阿隆索、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成员卡纳瓦罗、已经退役的前F1车王舒马赫以及高尔夫球传奇人物“老虎”伍兹。瑞士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对伍兹落选表达了遗憾:“一直以来,我都是他最忠实的球迷,有时候你很难在不同的体育领域比较谁的成就更大。”

  费德勒是劳伦斯体育大奖自2000年设立以来首位连续3次获奖的运动员,而以瑞士人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很有希望继续统治网坛很长时间,因此劳伦斯大奖也许会成为他的“家常便饭”。在得知自己获奖后,费德勒也显得非常兴奋:“能获得这个奖项,我非常激动,也非常兴奋。感谢球迷和评委的支持,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打球。”实际上,本赛季费德勒已经遭遇到了不小的阻力:在刚刚结束的两站大师赛中,瑞士人皆被阿根廷选手卡纳斯淘汰出局。而接下来红土赛季又将全面展开——要知道,瑞士天王尽管已经拿下10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但仍未染指过法网冠军。

  费德勒今年将参加

蒙特卡洛
罗马
汉堡
3项大师赛为法网热身。尽管在北美硬地系列赛中遭遇重创,但费德勒对自己的红土赛季依然充满了信心:“我一直期待着红土赛季的到来,法网是我的一大目标,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在澳网结束后就做好了充分的预热。”本报记者 张帆 供图 新华社

记者 张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