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势回归澳网奖杯分量足够 小威无愧劳伦斯最佳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强势回归澳网奖杯分量足够小威无愧劳伦斯最佳复出
(点击看大图)

  当塞雷娜·威廉姆斯站上劳伦斯大奖最佳复出奖的角逐舞台,进入她视线的对手包括在拳坛上卷土重来的罗伊·琼斯、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橄榄球明星布里斯和玩高尔夫球的美国人本·科蒂斯。但与毛瑞斯莫的怪味获奖相比,小威的最佳复出可就完全称得上实至名归。

  刚刚在迈阿密战胜了现世界女子网球排名第一的海宁,捧起了索爱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小威的心情自然不错。不过当去年她宣布“我要回来了”的时候,可的确没多少人看好这位曾经的大满贯女皇。原因嘛很简单,看看“黑珍珠”那走了样的身材就明白了。事实上,故事的一开始的确没什么太大的意外。当她在2006年澳网的第三轮以卫冕冠军的身份碰上美少女汉图楚娃,一场苦涩难以避免地来到了。然后在连续跳过了当年法网和温网之后,美国人终于在家门口又看到了他们的希望,可惜小威很快就撞上了势头正劲的毛瑞斯莫,止步美网第四轮。

  小威的2006年不甚多彩,但劳伦斯还是向这位张扬的美国姑娘投去了橄榄枝,为什么?因为她2007赛季的开门表演实在太漂亮了。在今年1月的

澳大利亚,小威为世人上演了一出完美的《王者归来》,先后将佩特洛娃、扬科维奇、瓦伊迪索娃、皮尔等种子选手挑落拍下,并最终以压倒性的6比1、6比2把莎拉波娃赶到了澳网女单亚军的位置上。

  “除了男子职业

网球选手,没有人能打败我”,这句话应该已经成为小威的名言了。在阿加西、达文波特正式回归家庭生活之后,热衷网球运动的美国民众终于不必再急不可待地对未来之星乱选一气了,因为他们至少还有塞雷娜·威廉姆斯。(实习记者 章丽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