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士伦杯佩特洛娃轻松开门红 第三轮迎战郑洁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WTA二级赛博士伦杯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赛事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佩特洛娃小遇挑战,最后用时78分钟以6-4/6-0轻取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轻松闯进第三轮,将迎战中国选手郑洁。

  这是佩特洛娃今年的首场泥地比赛,这位去年在红土赛场上大红大紫的俄罗斯猛女今天开场的表现有些不在状态,不过她还是利用强大的发球和凶狠的底线抽球以6-4艰难拿下了第一盘。进入到第二盘之后,佩特洛娃气势大盛,她不仅连续3次破发成功,其中有两个破发局还打出了LOVE GAME,整盘比赛只让对手拿到13分,仅用时32分钟就速胜过关。

  “获胜的关键是能拿到第一盘的胜利,这增强了我的自信心,”佩特洛娃赛后透露获胜之道,“我在第二盘打得更加流畅。我必须作出调整,要在场上运用滑步。如果你开始滑步,在你击球之前,很难判断人与球之间的距离。”

  佩特洛娃第三轮将和郑洁交手,两人在去年德国红土赛大战三盘后佩特洛娃才艰难获胜,而且她也获得了该项赛事最后的冠军,两人的再次交手值得期待。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种子选手纷纷闯关成功,3号种子汉图楚娃以6-1/6-3轻取复出不久的西班牙“矮脚虎” 维维斯,5号种子萨芬娜以6-4/7-5艰难击败了荷兰天才少女克拉吉塞克。另外,11号种子斯莱博尼克淘汰了瓦库仑科,12号种子斯托瑟击败了帕斯奎尔,15号种子郑洁轻取桑坦格罗。

  博士伦杯是泥地赛季正式开始的揭幕赛事,这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之一(第3),已经连续举办了28年。(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