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伤势恢复状况不佳 为防意外很可能缺阵戴维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联邦目前正在备战戴维斯杯对阵荷兰的关键一役,可是前方却传来了灾难性的消息,队内的单打顶梁柱安迪-穆雷承认他的腹股沟伤势“不太好”,并且对外界宣布自己只有在百分之百健康的情况下才会参加比赛。

  这要追述到上个月在印第安-维尔斯八分之一决赛击败德国金童哈斯的比赛之后,穆雷就一直受到臀部和腹股沟部位伤病的困扰。上个星期,这位排名英国第一的小将刚好及时的恢复,参加了迈阿密大师赛,虽然他本人极力否认,但是伤病还是对其状态有了明显的影响,导致他在半决赛里对阵19岁的塞尔维亚人德约克维奇时以6-1/6-0的悬殊比分惨败。

  各种忧心其伤病的恐慌悬挂在这个19岁的苏格兰小伙子身上,但是当他在星期天和队友一起出现在国家

网球中心练习的时候,这种恐慌减少了。但是自去年在塞尔维亚被击败后就一直感染发炎的穆雷说,自己的腹股沟在练习的时候“感觉一点儿都不好”,而且这次他会学乖的,将不把自己的健康拿出去做赌博。

  “我去年在去蒙特卡洛之前就犯过这样的错误了,”穆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生病的时候还坚持比赛,那对我去年的泥地赛季没有一点儿好处。我现在还没有百分之百的健康,我不知道自己这个周末是否能达到百分之百的健康,如果没有的话,我是不会比赛的。”

  “腹股沟感觉不是太好,自我感觉盆骨的发炎状况还不是太坏,但是当我昨天练习的时候,那滋味简直遭透了。疼痛的地方是我的右边的腹股沟,每当我去追球或者伸展自己双腿的时候,都感到难受极了。”

  让英国戴维斯杯领队洛伊德担忧的是,留给穆雷恢复伤势的时间不多了。这次英国对阵荷兰的戴维斯杯将于星期五的时候在伯明翰举行,原计划代表英国队出战是穆雷和他的哥哥杰米-穆雷,以及亨曼和鲁塞德斯基。穆雷想要尽快做出是否上场的决定,这样就可以在其退出的情况下给代替他的巴克尔或者布鲁姆菲尔德足够的时间来准备他们的戴维斯杯首演。

  穆雷对于英国队备战戴维斯杯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在亨曼从2年的自我退休状态回归戴维斯杯后,今年只赢了一场比赛,另外鲁塞德斯基今年只在低级别的赛事里面打过一场有

竞争力的比赛。这位19岁的苏格兰小伙子将在明天国家展览中心练习,他会在星期四的早上做出决定是否参加比赛。

  “我也不知道自己及时恢复健康的几率有多少,因为我还没有试着打过球,”穆雷继续说道。

  “我很高兴为能自己的祖国而战,然而如果到时候还没有恢复健康的话,我是不会出去比赛,这样反而会给自己的国家帮倒忙。我去年已经做过一次了,这一次我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