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网坛排名变动:郑洁期待红土回升 小威势头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的结束,从这周开始,WTA巡回赛将进入泥地赛季。在这周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 中国“金花”郑洁因在硬地赛季表现不佳导致排名下跌。但是我们有充分地理由相信郑洁将会在其所擅长的泥地赛中有不俗表现。此外,女子职业网球选手中有哪些大腕的排名在上升,谁的排名在下降呢?

  女子职业网球世界排名谁在下滑:

  郑洁

  郑洁去年在迈阿密赛淘汰德切、格罗恩菲尔德和克雷巴斯等选手晋级了8强,今年第2轮不敌波兰姑娘拉德万斯卡出局,郑洁的世界排名由32位下降到第41位,由于彭帅从40位上升到第37位,郑洁让出了“中国二姐”的位置。

  中国

网球队为了让年轻的选手彭帅、孙胜男、季春美、张帅、陈燕翀等人有过多的机会积累奥运积分赛的积分,4月的
联合会杯
杯赛,李娜、郑洁和晏紫将不会为国家队出战。

  即将到来的红土赛事对于郑洁来说是提升排名的机会,当然她还需要去保葡萄牙埃斯托利尔赛冠军的积分。单打和双打双线作战对于郑洁来说也是一个考验,经历了2006年澳网和

温网双打冠军之后,郑洁和晏紫在07年以来一直处于低潮期,连续三次被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庄佳容击败。

  库兹涅佐娃:

  去年在迈阿密获得冠军,今年第四轮被以色列猛女皮尔淘汰出局,丢失大量积分的库兹涅佐娃从世界第三下滑到世界第5。

  德门蒂耶娃:

  德门蒂耶娃臀部的伤势让她缺席了迈阿密赛,也无法回到俄罗斯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德门蒂耶娃近年来首次跌出世界前10,由世界第10下滑到第12位。

  施奈德:

  巡回赛里顶尖的左手选手,最高排名到过第7,近期状态不佳,世界排名由13位下滑到第16位。

  米斯金娜:

  我们已经有多久没有听到这个2004年法网冠军的新闻了?据说她正在考虑退役的事情。最新世界排名由第29位下滑到第35位。

  女子网球世界排名谁在上升:

  毛瑞斯莫:

  由于库兹涅佐娃的排名下滑,没有参加迈阿密赛的毛瑞斯莫的排名由上升到第3位。

  克里斯特尔斯:

  虽然在迈阿密被中国选手李娜击败,由于库兹涅佐娃的排名下滑,小克由第5名回升到第4名。放弃法网和美网,即将退役,小克对于排名似乎不是很看重了。

  查克维塔泽:

  当世界前10中缺少了德门蒂耶娃之时,我们突然发现没有什么特别遗憾的,因为现在的安娜-查克维塔泽似乎更有魅力了。

  小威

  迈阿密夺冠从第18上升到第11位,小威向前10进军,小威排名的数字肯定将越来越小。

  大威:

  大威在迈阿密先赢后输被莎拉波娃淘汰,但是晋级第3轮让大威的排名接近世界前30了,她由第39位回升到第32位。

  卡内皮:

  爱沙尼亚唯一一位世界网球顶级选手晋级世界前50,由第56位上升到第50位。

  瓦库伦科:

  从第69位上升到第54位,她在迈阿密从资格赛打起打到了正赛第3轮,这样的上升势头不错。(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