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获劳伦斯世界最佳复出奖 塞雷娜无愧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007年第八届劳伦斯体育大奖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揭晓,劳伦斯世界体育最佳复出选手属于塞雷娜-威廉姆斯,小威获得最佳复出选手击败的对手包括美国橄榄球名星布里斯、美国高尔夫球选手本-科蒂斯、拳击选手洛伊-琼斯、和足球名将齐达内。

  小威能够获得200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最佳复出选手,最大的成绩无疑于她在今年澳网上演王者归来勇夺女单冠军,这也是小威个人第3个澳网冠军和第8个大满贯冠军,8次大满贯冠军让小威成为现役女子网球选手中最多的球员。

  小威的2006年并不是很顺利,身材看上去的肥胖和久疏战阵让小威在大满贯赛事中没有获得好的成绩,澳网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结果第3轮被斯洛伐克

美少女汉图楚娃击败。无心恋战的小威因伤连续放弃了法网和温网大赛,这也是小威自1998年进入职业
网球
以来第一次在一年里缺席两个大满贯赛事。9月的美网主场作战小威当然会参加,小威先后击败汉图楚娃和伊万诺维奇两位美少女杀进第4轮,在于头号种子毛瑞斯莫的比赛中虽然以1-2告负,但是在第2盘送给了当年澳网和温网冠军毛瑞斯莫一个6-0的鸭蛋。

  小威即05年之后再次无缘

总决赛,她来到2007年参加澳网大赛的排名只有81位,但是小威证明了“永远不要小看威廉姆斯家族”这句话的正确性,小威连续击败佩特洛娃、扬科维奇、皮尔和瓦伊迪索娃等好手晋级决赛,小威在决赛里更是以6-1/6-2血洗当时的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小威在获得冠军之后,现场主持人赞扬道:“塞雷娜,你证明了世界排名积分系统在你身上是没有效果的。”

  小威在获得澳网冠军之后又在第5大满贯迈阿密击败世界第一海宁获得冠军,小威证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女子网球世界第一。获得200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最佳复出选手更是对小威“王者归来”最好的褒奖。(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