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约科维奇形容夺冠如梦幻 冀望职业生涯走上新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6: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迈阿密大师赛终结卡纳斯

  德约科维奇夺冠

  晶报讯(记者朱健)昨日凌晨,塞尔维亚少年德约科维奇在迈阿密大师赛决赛上直落三盘(6∶3、6∶2和6∶4)战胜阿根廷人卡纳斯,捧起职业生涯首座大师赛冠军奖杯。

  “梦幻的一天,我会永远铭记。但我希望这只是职业生涯的一个开始,我觉得自己已够格成为世界上最棒的三名选手之一了。”击败卡纳斯后的塞尔维亚少年描绘了他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感受。这个19岁的男孩曾杀进过去年法网8强,不久前也获得了ATP颁发的“最快进步奖”。“我打败了世界第二的纳达尔,虽然这次没跟罗杰(费德勒)交手,但是我想终有一天,他同样会臣服于我拍下。”德约科维奇赛后说。

  德约科维奇是迈阿密大师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世界排名在短短三年内从第676位飙升到下周的第7位;球王费德勒钦定他为“天王掘墓人”,称这孩子的潜力不可估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