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球杂志评选:莎娃的着装最佳 萨芬的跑车最拉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54  新浪体育
美网球杂志评选:莎娃的着装最佳萨芬的跑车最拉风

  新浪体育讯 美国著名网球杂志《Inside Tennis》对一些炙手可热的网球明星进行了评选。新浪网球频道将其分为技术篇、人物篇和时尚篇进行刊登。关于“沙皇”萨芬,除了他在场上的火爆脾气外,您知道他是如何享受自己的生活吗?

  最佳着装奖:莎拉波娃

  虽然费德勒也曾身着名师设计的价值百万美元的礼服上人物杂志的封面,但是他的行头却绝对及不上莎拉波娃。最近,这位俄罗斯美少女成为第一个登上Teen Vogue(知名少女时尚杂志)杂志封面的选手。

  最炫的汽车——萨芬的奔驰CL 600 Coupe

  当萨芬心情糟糕时他会去哪里寻找避风港呢?这位个性十足的帅哥斥资买了辆奔驰CL 600 Coupe。开着这辆排量5.5升,36气阀的豪华

跑车在高速上呼啸而过,将烦恼全部丢在风中的确是件惬意的事。

  最差着装奖:马特克

  创新是件好事,是值得提倡的,但是创新这词对于马特克完全不适用。从折扣店买来的无脚跟短统袜到褪色的草帽,再到粉头巾。甚至今天在场上穿着足球袜,明天换成一件丝质衣服打球。看来她更像是来时装表演的,而不是一个网前运动员。

  最佳解说奖:考瑞尔

  这位

网球明星自退役后就没有闲下来过,目前成为著名的网球评论员,每每一些重大的大满贯赛事中就会听到他的赛事评论。除了专业的解说外,他那机智、诙谐和轻松的语调,给紧张的赛事增添了不少乐趣。

  最热爱网球的名人:金发女郎”斯蒂凡妮和罗斯戴尔

  这对著名摇滚明星是网球爱好者。斯蒂凡妮说“他(罗斯戴尔)是网球狂热分子,他天天要打3个小时的网球”。 另类发型:弗莱施曼 弗莱施曼在澳网比赛时的红、白、蓝发型随风飘扬,在正午灼热的太阳下,染发开始掉色,滴落在他的脖子和肩膀上。

  最佳歌唱网球奖:Binge 摇滚乐队

  Binge居然创作了诸如”“Anna Kournikova,” “Maria Sharapova,” “Vamos Rafa”和Martina Bambina.”的歌。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