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无奈与前十擦肩而过 又传因伤可能退出戴维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英国队戴维斯杯队长约翰-洛伊德承认道,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因为受伤,他是否能在下周对荷兰队的1/4决赛中代表英国队出征戴维斯杯成为一个问号。

  这位19岁的苏格兰少年在前几天的迈阿密大师赛半决赛中以1-6/0-6惨遭和其年龄相仿的好友德约科维奇的横扫。本来击败德约科维奇穆雷就能首次打进Top 10,看来下周他的排名不会像人们赛前所预期的一样有质的突破了。

  尽管英国队有老将亨曼相助,但是穆雷如果缺阵将使英国队实力大减。洛伊德称穆雷的伤势是个棘手的问题,“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安迪(穆雷)伤势有多严重,不过我相信他周四是带伤训练的。我只是认为安迪某些方面出了些问题,我难以想象如果他在状态的话,会以1-6/0-6输给别人。目前我们只能等待安迪在这周加入到我们的戴维斯杯比赛中来,到时我们才能了解他的状态”。洛伊德还补充说,“当然,我们很希望安迪能加入我们共同作抗荷兰队,但是(少了安迪)并不意味着我们对荷兰队就有所害怕”。(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