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赛点挑战鹰眼成功 击败佩娃首进迈阿密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29  新浪体育
海宁赛点挑战鹰眼成功击败佩娃首进迈阿密赛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WTA一级赛事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北京时间3月28日结束了第二场1/4决赛的争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通过两个抢七以7-6(4)/7-6(4)击败了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跻身女单4强。海宁和淘汰了中国选手李娜的俄罗斯小姑娘查克维塔泽争夺决赛权,这也是海宁第一次杀进迈阿密赛的四强。

  在佩特洛娃与海宁此前12次交锋中,强大的海宁以10比2领先佩特洛娃,最近的两次交锋佩特洛娃在去年德国红土赛决赛4-6/6-4/7-5击败海宁,但是海宁在年终总决赛中以两个6-4击败佩特洛娃。迈阿密较慢速的硬地并非海宁的福地,自从进入职业网坛以来她从没有在这里进入过半决赛,今天面对身材高大、力量十足的佩特洛娃,海宁艰难的赢到了最后。

  比赛的第一盘海宁和佩特洛娃各自浪费了4次破发机会,都没有能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海宁的一发得分率比对手要高出20%,发出了两个aces球,抢7中关键分破掉佩特洛娃的发球分以7-4拿下第一盘。

  第2盘两人依然战得难分难解,海宁获得了多达5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一次,佩特洛娃也不甘心落败拿到了3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一次将比赛拖入抢7,海宁在6-4领先时拿到了第二个赛点,值得一提的是海宁在这个球的反手穿越被司线员喊了出界,海宁随后请求“鹰眼”挑战成功,鹰眼显示海宁的回球得分,海宁以又一个抢7的7比4险胜佩特洛娃。

  海宁将在本决赛中对阵淘汰了“亚洲一姐”李娜的9号种子俄罗斯少女查克维塔泽。而上半区的两个四强席位也将产生,由俄罗斯姑娘瓦伊迪索娃挑战夺冠热门小威廉姆斯、以色列新人皮尔迎战

意大利老将加尔宾。(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