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赛小威获胜赶赴莎娃之约 首轮时竟遭球迷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在WTA一级赛事索爱公开赛上,小威廉姆斯以6-3/6-4轻松淘汰了捷克美少女萨法洛娃,挺进到16强之中。她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2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而后者正是今年澳网决赛中、小威的手下败将。

  上一次两个人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中相遇,饱受长期伤病困扰的小威廉姆斯并没有被列为种子选手,可是她却只用了63分钟就用6-1/6-2这样的悬殊比分击败莎拉波娃最后夺冠。莎拉波娃这次卯足了劲,期待自己在她们即将开始的碰撞中有一个比上次好得多的状态。

  说到小威,还有一件事情值得一提,她在首轮比赛中遇上了这样的事情:当她发球的时候,有球迷对着她大喊“像黑鬼一样打下网吧”,这样带有明显种族歧视的挑衅言辞让小威果然发出了一个双误。

  这个人并没有被立刻赶走,还是一直在看台上持续对小威制造着影响。“每一次我丢掉一分或者发球没进区的时候,他都会说,‘做得对!’”她回忆当时的情景说,“他会在我发球的同时喊,‘脚误!’……我的意思是,这太好笑了,这可是职业比赛啊。”

  当时在场的球迷和球场保安都听到了这个球迷对小威的挑衅;赛事总监巴雷特说,“我们正在根据他的球票来确认他的身份,一旦我们查清楚,他很可能将从此被我们这项赛事列为拒绝来往户。”

  另外,在小威击败萨法洛娃的同时,以色列的皮尔经过3盘的苦战,挑落了俄罗斯的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3盘比分分别是6-4/4-6/6/3。

  (montse/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