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轻松晋级索爱赛16强 下轮迎战克里斯特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0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李娜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6日电 索尼爱立信公开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今晨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直落两盘,以6-0、6-1的比分轻松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博尼克,晋级十六强。

  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博尼克是赛会20号种子,实力也不容小觑。不过李娜迎来了完美的开局,率先连续取得破发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正反手进攻完全将对手压制,以6-0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乘胜追击,斯莱博尼克只是在第三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但李娜随后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6-1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仅耗时58分钟,她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大赛4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