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欣喜迈阿密赛首战获胜 三连冠之路将遇卡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总奖金为690万美金、被誉为第5网球大满贯赛事的索尼爱立信赛在迈阿密继续举行。在好友高尔夫球王“老虎”伍兹的观战下,费天王以6-4/6-3轻取十九岁的东道主选手 “大竹竿”奎罗伊顺晋级第三轮。

  费德勒的首场对手美国人奎罗伊顺年初的世界排名127位,现在已经攀升到了69位。在于头号种子的较量中,他只在前六局拼得难分难解,之后费德勒拿下了他的第六个破发点以四比三取得关键性领先,在第二盘中再次破发成功以三比二领先,整场比赛只在一发上丢了26分。

  费德勒赛后称很高兴自己跨过了比赛的第一道障碍,“我只是很高兴我度过了(这道难关),因为我敢期盼今晚会发生什么。我不了解自己的对手。我知道当我在比赛之前,很多球迷都或多或少地对我有些期望。因此,我真的很高兴自己能在今晚胜出。不过,我今晚也确实发挥得相当出色,发挥得相当稳定”。

  而美国小将说:“他(费德勒)的击球太出色了。能和世界头号选手交战是一次十分有益的经历。”

  本场胜利是费德勒对美国选手的连续第33场胜利,同时也是他在比斯坎湾的13连胜。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瑞士人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所以这场比赛是3月11日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第二轮输给卡纳斯后的第一场比赛。正是那场失利中止了他41场比赛连胜的记录。自从2003年以来,这位世界头号选手就从来没有连续输过两场球。 近来状态神勇的卡纳斯也以6-7(5)/6-3/7-5逆转击败19号种子费雷罗。如果卡纳斯再战时下轮对手加斯奎特的话,很有可能费德勒会和这位“劲敌”争夺八强席位。至于费德勒能否连续三年蝉联迈阿密赛的冠军,还得过卡纳斯这一关。(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