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赛辛吉斯克服大风经验胜出 施耐德意外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索爱赛辛吉斯克服大风经验胜出施耐德意外遭横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素有第五大满贯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五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在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后,在第二轮以6-3/6-2战胜捷克姑娘贝内索娃,成功晋级第3轮。不过她的同胞瑞士精灵施奈德却意外地以1-6/4-6被排名比自己低好几十位的爱沙尼亚人卡内皮横扫,无缘次轮。

  索爱公开赛是瑞士公主的福地,1997年和2000年她曾两度折桂于此。但是今天的比赛对公主来说却并不异常轻松,也许是受大风这样恶劣天气的影响,刚刚开赛时的低迷曾让她以2-3落后捷克对手,但是经验丰富的公主及时找回状态,剩下的12局比赛里只丢掉了2局。对手不足50%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给了辛吉斯多达12次破发机会,虽然公主只抓住了其中5次破发成功,但也足以锁定6-3/6-2的胜局。在整场比赛,公主的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少了整整14次,总得分63也比对手多20,13次网前截击8次成功,赢得比赛顺理成章。

  瑞士精灵施奈德则没有辛吉斯的好状态,败给世界排名56位的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算是个不小的冷门,而且1-6/4-6的两盘比分也充分说明了施奈德最近糟糕的状态。整场比赛施耐德只有2次破发机会,可惜都被她奢侈地浪费掉。相比之下,接二发得分率更高的卡内皮逼出了4个破发机会,并成功地把握住了3次。由于索爱赛过早地被淘汰,下一站的一个WTA一级赛事又有大量积分需要保住,这种情况对状态持续低迷的施耐德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施耐德再继续这种状态的话,排名将继续在十名之外徘徊。(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